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uzzle

终于听完了新专辑里的所有歌,没想到隔了那么久,8终于可以不抽风了,整张专辑我都很喜欢,看得出用了很多心思,比起以前那些抽风口水歌不知道要好多少。谢谢所有为小8用心写歌的人。饭了久了,早就视销量为浮云了,但是这次,我比任何时候都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大卖。想让更多人看到8的实力,希望他们可以不抽风,希望他们可以找到强大的后台,做自己喜欢的idol事业。

然后,关于歌曲,最喜欢的还是斉藤和義的パズル。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就觉得是我喜欢的那种感觉,是首能够让我平静的歌。不知道歌词是否有更深的寓意,但是感觉高潮部分声音还是很和谐的。说起里,开头几句我被惊到了,回头才意识到那是大仓的声音。我以前觉得他不太会唱歌,看来他是暗地里一直在努力呢。

然后其他印象比较深的歌有一秒KISS,どんなに離れてたって傍にいるから,Kicyu,YOU CAN SEE,还有不得不说的Glorious。这次的PV实在做的太精致了,精致到我都不太习惯囧。因为来不及在跟35吃饭之前看这个PV,就在35的MP4上看了。看到昴仓亮装深沉,我捧着MP4不厚道的笑啦XDDD

solo部分,最喜欢的是大仓的no-no-no。曲风正好可以弥补他的一些缺点,而且显得很性感。

最近是花痴时间。
Photobucket
我果然很喜欢亮亮的轮廓。亮亮在我心目中,是至今为止J家最可爱的正太,是有担当的男人。我非常欣赏锦户亮这个男人。
Photobucket
还是让人操心让人心疼的昴昴。看过那么多脸,我还是觉得昴昴的五官长得最好看,如果他不抽的话。在外面ROCK一下也可以尝试,可是我还是觉得关8比较好。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小亮是个有担当的男人这点很认同,如果不是他的执着可能也请不到齐藤桑写这么好的歌了,真的很用心啊~~希望专辑大卖啦><

一大早就发现公司上不了新浪和开心网了T T这是逼我要去XQ么T T于是我只好去了闲情= =
正好看到了说glorious PV的帖子,说真的不错,会大卖。于是,你晚上给我个链接让我也看看这个PV吧><哈哈~
我继续躲回阴暗的角落为不能上BO和开心网伤心去了。。。T T

To hill,再次证明有一首好歌是很重要的!我是真的很不喜欢他们抽风。还有,我一直觉得亮亮尽管CP很多,但是是几个人里最在乎这个团的人。嘛~也只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。

于是只能去XQ的我,被雷死了!!!
今天竟然是A团我最DJ的那几个担流量!
而且正好上RP的女性周刊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,又开始炒那被炒了N年却连张照片都没有的绯闻!哪能那么执着呢我说!!?真想买凶杀了飞饼大妈!!!

汗= =+XQ的帖子你可以无视的啦。。反正不都是说A团LOLI买单。。随它去吧。。现在XQ的质量实在是。。啧啧啧

恩,是的!
后来我看到个大白的搞笑贴,瞬间就被治愈了。囧!真受不了我自己的情绪啊= =春天到了,我也变得不正常了起来。。。

我比你花痴....因为我截得全是昴昴的图....同祈祷小8专辑大卖!两年的等待,也算值得哈?
プロフィール

太陽ちゃん

Author:太陽ちゃん
中居くんLOVE

カレンダー
11 | 2018/12 | 01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FC2カウンタ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リンク
RSSリンクの表示
検索フォーム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