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意外

第4、5話のゲスト として… この土8枠には 『ROOKIES』 『ブラッディ・マンデイ』 と立て続けにご出演され、その唯一無二のキャラクターで大人気の 佐藤健 さん の登場が決定しました !!!!!
------------
在官网上看到消息,我才敢相信消息是真的,砂糖要出演木村那剧第4,5话。确实蛮意外的,难道说砂糖在A家的地位真的被扶正了?嘛~A家能拿得出的若手演员也就那么几个。我对木村还是佩服的,但是不至于盲目崇拜,不知道是现在loli太多还是怎么的,在XQ这种地方,总觉得木村被妖魔化了囧,不过能上木村的剧还是相当好的,看了一下这剧其他guest,感觉还是很强大的。

不知道那些拿砂糖的颜跟卡,木村比较的人都是什么成分,看到过好几次了。在我看来不过是借着大神的名声挑事罢了,有几个真的是K妈或者是木拓饭。我才不相信木拓饭那么不淡定会跑到那么没营养的贴里上人参,至于K妈,K妈饭砂糖的我还真看到过好多。反正这世界就是这样,红了必然有人眼红,心里不平衡,不过是人性的弱点罢了。

到底是谁那么暗恋砂糖家?嘛~反正fans再怎么样也影响不到演员。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哈哈,看样子你也很赞同我的扶正言论嘛~~
另,我今天也听说了一些很夸张的言论。关于大神,小和糖糖的。有些言论看起来,还真的会让人失笑。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出来的~~~
跟木村合演这消息,我今天中午才知道。小小的窃喜一下。毕竟,又能多点看到糖的机会嘛~~~~~~~扭ING~~~~~

哦哟我快过来恭喜!撒花~~
啧啧,看来木村这部剧是必追了,然后完结后还要去买张盗版碟收藏~啧啧~XD
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还满怀疑这消息来着...
但是现在看来是定了,以前有亲说希望他能和大神配一下戏,磨一下演技也好,没想到现在居然成真了~~~

其实我确实觉得好多J家饭,包括日饭什么的,对大神的崇拜真的到了好夸张的地步,但是我没那样的感觉,即使他是大神,也不完全是我的TYPE,XDD

To 米米,现在搞得上木村的剧就像在中国能上春晚一样囧。嘛~我很开心的~只要有的看!

To 宁宁,撒花~我肯定也会看的,这年头值得看的剧也不多囧

To merry,记得管家上smapsmap的时候,就提起来将来有机会也许会和木村共演。。没想到那么快,水岛和砂糖都共演了~

是的~感觉大神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。早几年的时候好像主流声音没那么一边倒的吧。。所以XQ这种煽动性还是很强的。
プロフィール

太陽ちゃん

Author:太陽ちゃん
中居くんLOVE

カレンダー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FC2カウンタ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リンク
RSSリンクの表示
検索フォーム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